羽坛四大天王双打画面太美 林李厉害还是林陶?

2015年05月21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李宗伟默契拍档林丹李宗伟默契拍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林丹、李宗伟、陶菲克与皮特-盖德齐聚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与受邀到现场的青少年学生进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运动推广表演赛。在双打比赛中,林丹先与李宗伟配合以11比10险胜陶菲克/皮特-盖德。此后,林丹又与陶菲克配合,以9比11负于李宗伟/皮特-盖德。

  第一场双打比赛由林丹与李宗伟配合对阵陶菲克与皮特-盖德。在陶菲克/皮特-盖德一次回球时,林丹尝试用球吹出界,但球还是落在了界内。在场边的计分员认为这个球出界了,所以为林丹/李宗伟加了1分。陶菲克/皮特-盖德坚定地认为这个球是界内球。这个过程也逗乐了现场观众。

  在比赛中,林丹与李宗伟的配合较为默契,时不时会用球拍轻拍搭档以示鼓励。在李宗伟进攻下网时,林丹转身面带笑容地看着李宗伟,从这些细节上可以看出他们的友情。最终,林丹/李宗伟在这场比赛中以11比10战胜陶菲克/皮特-盖德。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陶菲克走到了林丹的身边。现场观众有人说道:“是还要打这一场双打比赛吗?林丹和陶菲克配合对阵李宗伟/皮特-盖德?”果然,事情的发展方向和观众猜测的一样,活动现场又进行了一场双打比赛,由林丹/陶菲克对阵李宗伟/皮特-盖德。这场比赛到了后来变为了趣味比赛。陶菲克发球后,李宗伟接住了球,但没有回球,他走到计分员那里换球。不久之后,李宗伟/皮特-盖德重演了这一幕,陶菲克见状用大叫的方式表达了“不满”的情绪。最终,林丹/陶菲克在这场比赛中以9比11负于李宗伟/皮特-盖德。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林丹陶菲克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