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禁药案还没完!美国伦敦奥运田径银牌被剥夺

2015年05月15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奥运田径4x100米决赛伦敦奥运田径4x100米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宣布剥夺美国男子4x100米田径接力队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银牌,还是老原因——盖森-盖伊的兴奋剂案件。

  美国短跑名将盖伊2013年7月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其处以一年禁赛,盖伊当时就上交了自己的伦敦奥运接力银牌。如今国际奥委会决定收回所有参与比赛的美国队员的银牌。

  2012年8月12日,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以36秒84破世界纪录夺冠,美国队37秒04摘银打破了全美纪录,当时美国队四棒依次是基蒙斯、加特林、盖伊和贝利。包括参加过预赛的邓普斯和帕顿,都将失去这枚银牌。

  “意料之中,根据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盖伊的处理,国际奥委会取消了美国接力队的银牌。我们将努力在赛场上夺回奖牌,并支持保护清白运动员的措施。”美国奥委会首席通讯和公共事务官帕特里克-桑达斯基说。

  目前还不知道奖牌会不会重新分配,当时的第三名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第四名是法国。丢掉这枚银牌后,美国伦敦奥运的奖牌变为46金28银29铜。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盖伊禁药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