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禁药案牵连队友 美伦敦奥运会接力银牌被剥夺

2015年05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美国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法新社消息,美国奥组委本周三证实,由于美国田径运动员泰森-盖伊的兴奋剂事件,美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所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将被剥夺。

  美国奥组委官员帕特里克-桑德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在泰森-盖伊的兴奋剂事件曝光之后,国家奥组委毫不例外的剥夺了美国在伦敦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

  “我们将会不遗余力的将奖牌争取回来,用所有方法来保护无辜运动员的权益。”桑德斯基表示。

  盖伊在两次飞行药检中查出血液中含有合成代谢类固醇,他本人已在事件公布后上交了个人奖牌,并且从2013年6月开始禁赛。

  受到牵连将被没收奖牌的运动员分别是特雷尔-基蒙斯、贾斯廷-加特林、瑞恩-博雷以及杰弗里-邓普斯和戴维斯-巴顿,其中前三位是和盖伊一同参加决赛的队员,在当时他们创造了37秒04的成绩并收获银牌。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盖伊4x100接力禁药加特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