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收帆 浪潮马斯喀特队获亚军

2015年05月04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浪潮马斯喀特队获第二浪潮马斯喀特队获第二
青岛极限帆船系列赛收帆青岛极限帆船系列赛收帆

  5月3日,青岛:2015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于5月3日在青岛浮山湾奥帆中心收帆。周日最后一天的比赛竞争尤其激烈,在风停了后的最后5节比赛中,先后有4支不同的船队取得领先。最终,曾经于2012年和2013年在青岛获得冠军的浪潮马斯喀特队获得今年赛事的亚军。

  SAP队在最后一节第三名冲线,总分第一赢得冠军。这也是他们在极限帆船系列赛中收获的首场胜利。

  “我们知道今天任务艰巨,因为在昨天星期六的比赛中我们失分很多。”麦克米伦解释说,“我们有一节没有把握好,虽然位置非常好。幸运的是,我们坚持了下来。非常高兴能赢得双倍积分的一节,然后名次上升到第二位。” “今天我们航行得很好,但是还是可以做得更好。有时觉得我们在重演去年在这里的一幕,所以希望我们能在整个赛季都能做得很好。

  对阿曼航空队队长斯蒂文-莫瑞斯(Stevie Morrison)而言,此次青岛之旅是他自2008年收获奥运冠军后的又一印象深刻行程。他承认多变的天气条件反而让他和队员们变得更加强大。

  “这里的天气条件非常难以捉摸,风向不定,我们根本无法预测下一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青岛站累积更多经验。”他说,“我们需要不断提高,在第一站的比赛我们获得第五名,第二站排名第四,这次我们遗憾得排名第六,但是,我们仍然尽力从比赛中累积经验,尽我们所能创造最好成绩。”

  两支阿曼船队都将参加下月在英国卡迪夫(Cardiff)举行的极限帆船系列赛年度第五站。阿曼水手纳塞尔(Nasser Al Mashari)说船队对在青岛的成绩非常满意,“青岛站的比赛非常困难,风很大。”他说,“我们期待能获得第一名,不过亚军也是不错的成绩。现在我们要考虑下一站卡迪夫站了。几年前我们到过那里,也很喜欢在那里比赛,对那里的水非常了解。我们期待希望今年能在卡迪夫创造不错的成绩。”

  莫瑞森也在计划他的首次卡迪夫之旅,当地的港口是位于城市中心的小型港口,风非常小,“我之前从未去过那里,只是住的地方距离港口有两小时,我觉得我们应该会感到很自在,我们也期待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青岛之行对阿曼航空队的队员来说,意义尤其特别。他们的船队赞助商阿曼航空也宣布为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同时,中国将成为阿曼航空的第49个飞行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 帆船青岛极限马斯喀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