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SAP队继续领跑

2015年05月02日21: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青岛5月2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路虎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2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9支船队间的角逐愈发激烈。当日的八轮比赛过后,SAP队稳定发挥,继续领跑,极限青岛队依然暂居第七。

  上午的降雨让青岛的气温又降了几度,和去年青岛站比赛的艳阳高照相比,今年的比赛环境会让人恍惚忘记这已是五月时分。雨水并没有持续下到比赛开始,这或许算是天公对极限帆船赛的特别优待。下午两点整,第二日的比赛正式在浮山湾内港海域进行。

  SAP队延续昨天的出色表现,在第一轮就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稳定的发挥是他们在今天八轮比赛过后依然位居榜首的重要原因。而今天表现最抢眼的当属卡亚诺布斯土耳其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土耳其队只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但今天的第二轮比赛,土耳其队就一举拿下了第一名的10分,随后一路表现优异,为总积分贡献了65分,名次升至第五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队也超越了浪潮马斯喀特队,以123分暂居第二,后者以117分暂居第三。

  9支船队在浮山湾海域又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帆船盛宴,而最高潮部分就是极限青岛队在第七轮比赛中的一鸣惊人。本土特邀船队极限青岛队在第七轮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起航,随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SAP队在最后两个标点处突然插上,并且在终点线前与极限青岛队紧紧相逼,但是最终极限青岛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在场观众和嘉宾无不为精彩的冲线对决和东道主船队的胜利而欢呼雀跃。

  赛后,极限青岛队的联席船长郑英杰说,漂亮的起航是他们赢得该轮比赛的最关键原因。极限帆船系列赛场地较小,为此起航所处的位置对于最终比赛成绩有非常大的影响。可以说,谁能更好地把握起航,谁就有可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采用高积分制,即第一名获得10分,第二名获得9分,以此类推。

  天气预报显示明天青岛的风力又将有所变化,最高可达28节,不断变幻的天气条件让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变得扑朔迷离,究竟谁能摘得青岛站冠军仍需拭目以待。(完)

文章关键词: 帆船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