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嗨了!跳上球台蹦跶 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

2015年05月03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放的马龙奔放的马龙

  新浪体育讯 10年,马龙终于夺得了梦寐以求的世乒赛男单桂冠!夺冠那一刻,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他激动得跳上球台……

  北京时间5月3日,这注定是一个属于马龙的夜晚,苏州世乒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在马龙和淘汰了张继科的黑马方博之间上演,最终男乒队长马龙4-2战胜方博,生涯首次夺得男单圣伯莱德杯。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马龙非常渴望胜利,他拿下关键分总会放声怒吼,而时不时去擦拭球台又显现出他的紧张。第6局,马龙10-3拿到冠军点时,高举双手扇呼观众嗨起来为他加油,如此马龙的确少见!

  而随着方博回球出界,马龙夺冠了!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一向内敛的马龙原地起跳,跳到了球台上,并蹦跶了两下,他的心情是多么的亢奋!和方博握手之后,他把手放在耳朵边,接受全场雷鸣般的欢呼声。

  祝贺马龙,新科男单之王!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马龙方博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