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不搏杀我更没希望 输了没什么值得表扬

2015年05月03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博在比赛中方博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5年苏州世乒赛最后一项比赛男单决赛正式落幕,马龙以4-2力克队友方博首次加冕男单桂冠。

  首次参加世乒赛就收获亚军的方博总结了自己的比赛:“可能自己过多的想的都是比赛,别的事情能少做就少做。全力备战比赛,其余都没多想。”

  方博表示:“我们俩风格比较像,但是马龙速度比我快,综合能力比我强,所以肯定搏杀比较多,要不然就更没希望了。”

  方博年少成名,但是2013年手伤给他造成了不少困扰,“应该说受伤以后成熟了一些,长大了一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第一次单打拿到第二,不能算失败,也不能算成功,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方博说。

  不过,输了比赛的方博心情也受到了影响,在希望他用一句话来表扬自己的时候,朴实的方博无奈地说:“输了也没什么值得表扬自己的。”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方博马龙世乒赛男单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