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总和继科比我也不自信 比到第7场滋味真好

2015年05月03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5年苏州世乒赛全部比赛已经落幕。在男单决赛中,中国运动员马龙4-2力克方博,首夺世乒赛男单冠军。

  马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境:“确实不容易,这么多年从小就被大家期望着,每年都有进步,但是和想象中还是差得很多。这几年继科成长了很多,大家也都拿我们俩比,所以我也有点不自信。但是自己还是没有放弃,3届世乒赛自己的压力都很大,最庆幸的还是在面对压力的时候自己能够拼出去。”

  对于决赛没能上演万众期待的科龙大战,马龙表示:“今天下午才知道方博赢了,方博拼的很凶,状态也很好。今天没和继科对也算是我的一次机会,但是也挺危险的。前两局自己打的不是很好,后面也调整过来了。”

  马龙说:“其实这么多年都输习惯了,通过全运会和团体赛已经磨练出来了,自己能够顶住冲击劲儿也很好。”

  “这个冠军自己等了很久,之前都是半决赛输了,这次决赛之前也想尝尝比到第七场的滋味儿,事实证明滋味儿还是好的。”马龙表示。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马龙世乒赛方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