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一触即发 不败王者14战全胜傲视群雄

2015年04月21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冠军赛ONE FC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由利来国际赞助的ONE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再次重返菲律宾马尼拉。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场名为“勇者为王”赛事的头条大战,就是由不败之王本·阿斯科伦VS巴西老将路易斯·桑托斯的次中量级对决。

  主赛次中量级:本∙阿瑟肯VS 路易斯·桑托斯

  预测胜者:路易斯•桑托斯更胜一筹

  不败王者本∙阿瑟肯是自由式摔跤世界冠军,连续四次卫冕Bellator次中量级冠军,被广泛认为是次中量级及综合格斗界所向披靡的拳手。去年转战ONE FC赛场,在8月份比赛的首回合TKO对手夺得ONE次中量级冠军。在MMA以14战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创造了ONE冠军赛不败神话。其制胜利器是摔投、地面战术瞬息万变,让对手琢磨不透。

  路易斯·桑托斯来自巴西,是南美洲的终极冠军,职业生涯中有着辉煌的战绩。在71场MMA比赛中的主要战绩:61胜9负1平,35次KO,12次降服。2013年至2014年已经取得MMA比赛7连胜,在2014年11月份的ONE首秀中第一回合53秒中扫TKO对手获胜。其制胜利器是顶膝灵活,出击迅速,掷地有声。1米86的身高,高出对手本∙阿瑟肯,占据一定优势。

  雏量级:马克斯特瑞格VS凯西·苏芮

  预测胜者:马克斯特瑞格胜算在握

  马克斯特瑞格是首次登上ONE冠军赛擂台,但是他之前的比赛几乎是全胜记录,是菲律宾综合格斗的巨星,战绩13胜-1负-0平。其制胜利器是格斗技术兼拳头很重,能否在站立阶段突然KO对手取胜也是悬念之一。此战对手凯西苏芮虽然是新秀猛将,但胜算仍是较高的一方。

  凯西苏芮是一个来自印尼的常胜将军,他击败了迄今为止所有的挑战者,被称为格斗界的“战斗机”。至今保持着5战全胜的出色的职业战绩。这位雏量级新秀近期表现一直稳定,格斗技术功底扎实。本次对阵的马克斯特瑞格毫无疑问将是他一个更具实力的强劲对手。要想保持全胜记录,需要稳扎稳打。

  4月24日,Mall of Asia Arena,利来国际ONE冠军赛,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