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青赛于小雨/金扬自由滑零失误 卫冕双人金牌

2015年03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小雨/金扬于小雨/金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5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爱沙尼亚塔林进入第二天赛程。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我国选手于小雨/金扬发挥出色,顺利拿下他们的第二枚世青赛金牌。俄罗斯冰舞组合亚诺乌斯卡娅/莫兹戈夫则在冰舞短舞蹈的较量中排在头名,我国未派选手参加冰舞项目。

  双人自由滑

  我国选手于小雨/金扬继昨天短节目发挥出色后,又奉献出一套零失误的自由滑。他们成功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单跳,两周半接两周半连续跳,三周捻转,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和后内点冰三周抛跳,均没有任何失误。并且他们的第一个抛跳执行分加分很高。可惜的是他们的最后一个旋转只有二级,并且个别动作的质量还有提高空间。最后两人得到了116.23的自由滑成绩(技术分57.99,节目内容分58.24),总分178.79第二次夺得世青赛冠军。

  短节目排在第二的加拿大组合塞金/比洛多也发挥出色,他们同样没有出现失误。两人完成了后內结环三周单跳,两周半接两周连跳,但抛跳难度较低,一个是抛后内结环,一个是抛后外点冰。他们自由滑的难度基础分比我国组合低了1.58分,从而拉开了差距。最后他们得到115.00的自由滑成绩,总分176.32获得亚军。

  俄罗斯选手费多洛娃/米洛什金则在两个单跳上都出现了摔倒,另外他们的螺旋线完成得也摇摇欲坠。最后两人只得到了96.06的自由滑成绩,总分154.33还是获得铜牌。另外一对俄罗斯选手排在第四位。

  冰舞短舞蹈

  本赛季青少年的短舞蹈中使用的规定舞是银色桑巴,韵律为拉丁舞组合。结果来自俄罗斯的亚诺乌斯卡娅/莫兹戈夫发挥出色,暂列短舞蹈第一名。去年获得世青赛银牌的两人顺利完成了所有动作,并且捻转步和托举都得到了四级,最后他们得到了赛季新高的62.22分。

  来自加拿大的本特/麦基恩在技术上发挥的更好。他们不仅捻转步和托举是四级,并且两段规定舞步伐也都得到四级。最后他们凭借全场最高的技术分得到了61.09的短舞蹈成绩,暂列第二位。美国组合麦克纳马拉/卡朋特的直线步只得到了二级,最后得分59.10暂列第三位。我国并未派冰舞选手参赛。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将进行男单短节目和女单自由滑的角逐。

  (诗诗华年)

文章关键词: 花滑于小雨金扬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