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压力下打满分靠冷静 送出胜利非常懊恼

2015年02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终结特鲁姆普塞尔比终结特鲁姆普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2月7日在Tempodrom歌剧院结束1/4决赛产生半决赛对阵,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以5比4艰难战胜轰出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的贾德·特鲁姆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同样在决胜局取胜晋级的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

  世界冠军在上半场打出精彩的单杆87分、83分和95分,特鲁姆普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94分,上半场以塞尔比3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后,特鲁姆普轰出精彩的满分,并在第六局中打出单杆39分清台将局分扳成3比3平。

  随后,塞尔比单杆62分、特鲁姆普单杆69分互不相让,两位选手站至决胜局。在关键的第九局中,特鲁姆普以31比0领先但进攻粉球发生失误,塞尔比回到球台以一杆60分夺得整场比赛的胜利。塞尔比结束比赛后说到:“我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贾德(特鲁姆普)从1比3落后开始表现真正很好,但我在比赛结束时保持专注。”

  轰出满分的特鲁姆普说:“在这么大的赛场打出一杆147真的太棒了,并没有很多的球员在这样的赛场打过147,这一杆是在压力下打出的,但我保持了冷静。我应该趁势赢下这场比赛,我非常失望因为在决胜局中我有过两次很好的机会。虽然马克(塞尔比)打得很棒但我觉得自己送出了胜利,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很懊恼,因为我不会在明天只有一张球台的赛场出战了。”

  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四度领先四度被追平,期间还轰出一杆111分的破百。决胜局中,罗伯逊曾在台面只剩一颗红球(35分)的情况下领先40分,但在一杆安全球时不慎将黑球撞入球袋送上7分。马奎尔在随后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打下34分清台,70比69完成逆转晋级四强,将在7日晚间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对阵塞尔比。(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奎尔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