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塞尔比小特轻松进8强 肖国栋0-5罗伯逊

2015年02月06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逊横扫肖国栋罗伯逊横扫肖国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进入次轮较量。塞尔比完成一杆破百5-1轻取艾伯顿,特鲁姆普[微博]也以5-1力克古尔德,两大热门会师8强。中国选手肖国栋发挥欠佳,0-5遭罗伯逊横扫,止步第二轮。

  首轮,刚刚在中国打了一周中式台球的塞尔比克服了角色转换及旅途劳顿的不便,4-1领先扛住了麦吉尔的反扑,5-4涉险过关。艾伯顿则在首轮打单杆133分,5-2将希金斯淘汰出局。双方的较量艾伯顿以单杆51分先声夺人,但接下来塞尔比完全接管了剩余时间,莱切斯特小丑72-39拿下第二局之后,连打单杆50分、62分和126分,并以71-1再下一城,连胜五局5-1大比分击败磨王,强势挺进8强。

  特鲁姆普在首轮连轰两杆破百5-0横扫刺客霍尔特,今天与眼镜侠古尔德交锋,他同样没给对手多少机会,一上来便不断奉上单杆65分、53分、51分和84分。不过第三局,虽然他打出一杆51分,古尔德仍艰难以67-55夺走一局,不过那却成为眼镜侠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盘胜局。之后特鲁姆普再下两城,总比分5-1力克眼镜侠,闯入8强会师塞尔比。

  中国选手肖国栋发挥欠佳,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开场连打单杆68分、67分、50分和68分,并以90-37拿下第五局,肖国栋0-5遭横扫,止步第二轮。罗伯逊晋级后将在1/4决赛对阵马奎尔,后者在同时段进行的比赛中完成两杆破百5-2击败马克-金。(莫林)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肖国栋罗伯逊特鲁姆普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