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中式台球进袋难度更大 斯诺克之余还会来

2015年01月29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5年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玉山展开会内赛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国际男子组中,马克-塞尔比[微博]已经晋级32强。作为知名的斯诺克[微博]选手,塞尔比为何会来参加本次比赛?带着这个疑问,新浪体育对塞尔比进行了专访。

  在被问到来参加这次比赛的原因时,塞尔比说道:“这次我和罗伯逊、希金斯正好在中国帮助我的赞助商做一些宣传活动,然后我就想来参加这个比赛,尽我所能取得好成绩。”

  对很多球迷而言,中式台球还有些陌生,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塞尔比打得很自如。对于中式台球与斯诺克有何不同时,塞尔比表示:“我觉得中式台球和斯诺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中式台球的球更大,所以把球打进袋困难很大,因为所剩的空间更小了。在击球时,我需要更高的精准度,而且中式台球的比赛用时比斯诺克少,我很享受参加这次比赛。”

  一位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说道:“这次比赛在玉山很有名,很多玉山人都在讨论这次比赛,我是买票来看比赛的,塞尔比是我的偶像。”今天,这位球迷还有幸与塞尔比合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被安排在一所学校里举行,这位现在正在念大学一年级的球迷以前正是从这所中学毕业的,“回到母校看比赛,我感觉很好。”

  这位球迷对比赛的热情只是一个缩影,据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原因就是想亲眼看看塞尔比、罗伯逊这些名将。“因为这段时间我一直忙于训练,所以我一直没有机会去好好逛逛这个地方。不仅在这里,我觉得中国每一个地方的球迷都很热情,让我觉得自己很受欢迎。”塞尔比如是说道。

  那么,塞尔比这段时间对斯诺克的训练情况如何呢?对此,塞尔比答道:“我大概有一个星期没有打斯诺克了,此后,我可能会更努力地训练,因为斯诺克的球和中式台球不一样。”

  “如果和我斯诺克比赛计划时间不冲突的话,我一定还会再参加中式台球的比赛。但我有关斯诺克的行程排得比较满,所以我很难保证其他比赛的时间和我的计划有没有冲突。”塞尔比继续说道:“如果以后有中式台球比赛,而且我正好不参加斯诺克比赛的话,那我一定会参加中式台球比赛。”

  (止大 发自玉山)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斯诺克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