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挫江苏提前四轮进四强 北京3-2胜四川

2015年01月0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4-2015中国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第四轮的比赛,上海队主场苦战五局以3-2艰难战胜江苏队,8胜2负积25分提前四轮晋级四强。北京队客场以3-2险胜四川队,凭借胜场优势力压山东队而暂居积分榜的次席。山东队以2-3负于八一队,福建队以3-1战胜河南队。在9-12名的比赛中,辽宁队以3-0战胜河北队,广东队以3-2战胜浙江队。浙江队和辽宁队分列第九和第十名,获得第11名和第12名的广东队、河北队将参加挑战赛,以决定能否保级。

  1-8名循环赛:上海胜江苏3-2  四川负北京3-2 山东负八一2-3 福建胜河南3-1

  上海男排[微博]主场迎战江苏队,双方都排出最强阵容,上海队依然以萨瓦尼、科瓦塞维奇领衔出战,有伤在身的主二传詹国俊首发出战。江苏队则以国手张晨[微博]带领刘向东等人出战。前两局双方争夺激烈,江苏队抓住了关键分,以26-24、27-25先胜两局,上海队由张苏磊换下詹国俊,两名外援和戴卿尧[微博]进攻也有明显起色,逐渐压住了对手的攻势,以25-22、25-20连扳两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张晨脚受伤下场,而戴卿尧也腿部抽筋下场,上海队其他队员发挥出色,以15-12取胜,从而以3-2击败对手。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科瓦塞维奇得到22分,江苏队张晨得到18分。

  四川队主场迎战实力雄厚的北京队,四川队上一场外援奥尔泰亚努受伤,本场比赛休战,由另一名外援西迪贝领衔出战。北京队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主将普瑞斯、康慷、刘力宾、初辉等均首发出战。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前三局四川队以26-24、18-25、25-25领先,北京队充分发挥出拦网优势,以25-19扳平。决胜局双方争夺相当激烈,最终北京队以17-15取胜,从而以3-2艰难战胜四川队。四川队外援西迪贝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北京队的普瑞斯得到26分。

  拥有四名国手的山东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双方均排出最强阵容,有伤在身的八一队国手仲为君[微博]依然出战,而山东队四名国手也悉数登场。山东队首局发挥出色以25-17取胜,次局八一队攻势凌厉以25-21扳平。第三局山东队以25-19再胜,随后八一队越战越勇,以25-23、15-9连胜两局,从而以3-2险胜山东队。八一队唐川航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仲为君得到15分。山东队副攻耿鑫得到19分,寇志超打两局只得到4分被换下场。

  有两名外援助阵的福建队主场以3-1(25-22、25-21、18-25、25-16)战胜河南队,福建队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河南队主攻手孙凯得到15分。

  十轮过后,上海队8胜2负积25分列在首位,北京队8胜2负积21分列次席,山东队7胜3负积21分列第三位,江苏队5胜5负积15分列第四位。四川队3胜7负积11分列第五位,河南队3胜7负积10分列第六位,八一队3胜7负积9分,福建队3胜7负积8分。

  9-12名循环赛:辽宁胜河北3-0  广东胜浙江3-2

  已经确定保级的辽宁队主场迎战河北队,雪藏了老将袁志[微博],其他主力队员悉数出战,已经确定去打挑战赛的河北队没有派主要得分手姚宝龙上场,夏润涛也只是打了第三局。辽宁队以3-0(25-17、25-20、25-16)战胜河北队,辽宁队主攻宋玉晨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广东队以3-2(19-25、25-19、25-22、22-25、15-11)险胜浙江队,浙江队主攻金志鸿[微博]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广东队主攻手韩添伊得到24分。

  至此9-12名比赛全部结束,浙江队以4胜2负积13分获得第九名,辽宁队以4胜2负积12分获得第十名。广东队以2胜4负积6分获得第十一名,河北队以2胜4负积5分获得第十二名。广东队和河北队将与B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挑战赛,决赛能否参加下赛季的联赛。(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男排沈琼北京男排北汽男排李牧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