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家庭杯”乒乓球赛闭幕 国手临时家庭引爆全场

2014年12月30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朱雨玲空降现场许昕、朱雨玲空降现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由《乒乓世界》、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家庭杯”乒乓球赛,在北京市朝阳区周庄家园文体中心乒乓球俱乐部开赛。

  本次比赛为双人团体赛,以家庭为单位,参赛组合均为直系亲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传递亲情温暖。比赛打破传统,全程使用斯帝卡迷你小球台、彩色球拍,再加上国手“空降”的传说,比赛尚未开始,已经赚足了眼球。

  丰厚的奖励下,却鲜有竞技赛场上的兵戈相见,反而因为赛制的独特性,场上平添了几分温情。参赛组合中,不乏夫妻档、兄弟档、父子档甚至爷孙档。赛场上运动员兴致昂扬,赛场边支招声、欢笑声不断,获胜者欣喜晋级,失利方也迫不及待的总结彩色小球台的独特之处。

  小组赛后,已经淘汰的家庭并没有成为场外看客,主办方特别准备的发球进洞游戏、接发球进桶游戏以及打海绵球游戏,成为了他们新的舞台。热闹的场景、不断入耳的笑声,50份礼品很快被一扫而空,几乎每个家庭都有所收获,场面一片欢腾,洋溢着节日般的气氛。

  冠亚季军最终落定,重头戏才刚刚开始,许昕、朱雨玲如约空降,掀起了本次比赛的最大高潮。现场抽出的3个家庭,在众人艳羡中获得了与“明星队”一较高低的资格。

  三场比赛,俨然成为了幸运家庭与许昕、朱雨玲的互动节目,幸运获得两支签名彩色球拍家庭,更是欣喜不已。而没有获得和“明星队”交手的家庭,又有10组家庭通过抽取得以和“明星队”合影留念、5组家庭获得明星签名球拍,最后又抽出大奖1名,奖品为斯帝卡明星签名迷你球台一张。

  (Charleen)

文章关键词: 乒乓球明星队家庭许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