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豪夺三连冠越来越有范儿 回应:还不是一姐

2014年12月14日13:2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世界杯三连冠,范可新越来越有“一姐范儿”。

  昨晚,范可新以43秒272的成绩夺得2014/20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女子500米A组冠军,实现本赛季“三连冠”。此前,范可新在盐湖城站与蒙特利尔站都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其中,在盐湖城站半决赛中,范可新还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500米是中国短道速滑的王牌项目,对于范可新是否就是王濛的接班人,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坦言,不急着确定,“范可新还在成长期,在这个过程中,或许其他队员会赶上她”。而被问及当“一姐”的感受,范可新也非常低调地表示:“现在还不能叫我‘一姐’,我还不成熟。最重要的是做好当下,每一次比赛都要积累经验,还有1000米、接力赛,我都想取得好的成绩。”

  在昨天的比赛中,除范可新获得500米的金牌,韩雨桐也力压韩国选手沈石溪获得了女子1500米的冠军。赛后,两位冠军还对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范可新说:“我非常希望能申办成功,因为是在中国,在自己的家乡比赛,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冬奥项目。”

  今天下午,本次中国站的比赛将决出剩余所有项目的冠军,除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无缘决赛之外,其他项目中国队员都还有冲击冠军的希望。

  相关新闻被犯规 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昨日,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最后10圈时才被加拿大队超越。随后,匈牙利队员在尝试从内道超越中国队的石竟男时由于重心不稳摔倒,并带倒了石竟男。

  巨大的冲击力使石竟男撞到挡板,痛苦地倒在了场地上,随后现场医护人员入场对石竟男进行了检查,并将他抬到了担架上,已经被担架抬到场边的石竟男由于比赛还在进行,坚持站了起来回到了场内。但在比赛还剩6圈时裁判组宣布比赛暂停。

  经过近20分钟的协商,裁判组最终裁定中国队未完成比赛。主教练李琰解释道:“如果比赛中出现急救的情况,被急救的队伍或是队员可能会受到出局的判罚。”李琰说道,“因为短道速滑的速度比较快,这也是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 范可新短道速滑李琰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