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称暂不考虑再战马拉松 新赛季盼能拿大满贯

2014年12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称现在暂不考虑参加马拉松赛沃兹称现在暂不考虑参加马拉松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与14日消息 前不久刚参加完纽约马拉松赛的沃兹尼亚奇[微博]表示自己对马拉松仍然很感兴趣,但是目前她并不考虑继续参加,也许在退役后她才会选择马拉松赛或者三项全能比赛。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丹麦姑娘非常期待,表示如果能拿大满贯肯定是再好不过的了。

  “我已经完成了一个马拉松赛,也很想再完成一个。我确实已经获得资格去参加波斯顿马拉松赛”。但是丹麦姑娘表示自己并不会去参加,因为4月份的波斯顿马拉松赛与新赛季比赛时间冲突。“现在我很开心能打网球,我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上面。我已经完成了一项马拉松赛,对于现在来说已经足够了。也许在我网球生涯结束后我会参加另一个马拉松赛或者尝试三项全能比赛。那将会是一个很棒的挑战。”

  凭借年末的强势反弹,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NO.8结束了2014赛季。对于新赛季的展望,丹麦甜心是这样说道的,“我只想尽可能多地去赢得比赛,如果能拿下大满贯那将会非常棒。”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沃兹尼亚奇马拉松赛大满贯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胜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