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八一零封天津豪取七连胜 北京辽宁闯关

2014年11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小组赛第7轮较量全面展开。II组中八一零封天津七连胜领跑本组,辽宁3-1击败四川升至小组第3,北京完胜河南稳居次席。

  八一3-0胜天津

  六连胜稳居榜首的八一与三连胜后升至小组第3的天津遭遇。尽管天津队派出双外援首发但网上实力仍逊于对手,主场作战的八一队直落三局完胜斩获七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20和25-23。

  此役八一派出主攻王云蕗[微博]、刘晏含,副攻杨珺菁[微博]、袁心玥[微博],接应王琦、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黄柳燕。天津首次两外援同时首发,莫尔纳搭档陈丽怡出任主攻,副攻王宁、张晓婷[微博],接应内索维奇、二传姚迪[微博]和自由人王茜也都首发亮相。

  首局较量八一队网上优势明显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3和16-9的绝对优势占先。一直苦苦追赶的天津虽在局末迫近到17-22,但八一队稳住阵脚后还是以25-2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天津拼发球奏效4-1超出,八一多次连续追分,先是在3-8落后的情况下连拿3分迫近到6-8,随后又在7-11落后之时连夺4分扳成11平。战至12平后八一队的网上优势得到显现,连获5分将比分拉开到17-12。随后的争夺进攻点单一的天津队无力扭转被动局面,八一队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天津在相持到4平后遭卡轮,八一连拿4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4超出。天津虽顽强追至9平,但实力上确有差距减缓了她们的反扑势头,八一队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局较量天津女排咬牙顶住成功扳成19平,双方相持到23平后还是八一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连夺2分25-23险胜,成功零封天津保持不败。

  此役八一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刘晏含斩获16分,两副攻袁心玥和杨珺菁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主攻王云蕗贡献11分。天津的主攻陈丽怡力夺13分,接应内索维奇和副攻张晓婷均获得10分,首次担纲主力的外援主攻莫尔纳赢得6分。

  辽宁3-1胜四川

  上轮完败北京后落至小组第4的辽宁与开赛至今尚无胜绩的四川对阵。尽管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出师不利先丢一局,但网上实力更胜一筹还是让她们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在四局激战后3-1力克四川全取3分升至小组第3,四局比分为23-25、25-20、25-14和25-21。此役辽宁的副攻颜妮[微博]独得31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李瑷彤和主攻段放分别获得15分和12分。四川的外援接应帕格斩获14分,两副攻张晓雅[微博]和叶绮[微博]双双赢得12分,主攻科莱娃收获11分。

  北京3-0胜河南

  暂列小组次席的北京与排名小组第5的河南交锋。此役河南队的头号球星朱婷[微博]仍因伤缺席,由蔡晓晴和樊香郴搭档主攻,王倩出任接应。尽管河南女排在前两局给对手施压极大,场面上多次形成均势,但北京队在关键分把握上更胜一筹,最终成功零封河南再添3分,三局比分为25-20、25-22和25-15。此役北京的主攻刘晓彤[微博]豪取23分,两外援罗宾逊和塞达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河南的两主攻蔡晓晴和樊香郴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

  女排联赛小组赛第8轮争夺将于12月2日进行。届时II组中老牌劲旅天津和辽宁遭遇,四川挑战北京,河南迎战八一。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联赛八一女排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