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8球洪泽赛潘晓婷无缘八强 金佳映陈雪争冠

2014年11月11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潘晓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艳阳度假·今世缘杯2014年CBSA美式8球洪泽国际公开赛今天展开淘汰赛的争夺,女子组继车侑蓝出局之后,潘晓婷、凯莉-费雪、刘莎莎、付小芳相继出局。陈思明、韩雨止步半决赛,金佳映与陈雪争冠。

  女子淘汰赛阶段采用抢9制。1/8决赛中,4号种子潘晓婷迎战高梦,潘晓婷8-6领先时在第15局出现失误,高梦抓住机会追至7-8。第16局出现戏剧性,高梦在最后击打黑球时失误未入袋,潘晓婷获得了出场机会,但在最后收尾时再度出现失误,高梦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扳至8平。关键的第17局,潘晓婷运气欠佳,高梦最终9-8胜出晋级八强。

  1/8决赛中,头号种子英国名将凯莉-费雪、7号种子刘莎莎也遭淘汰。凯莉-费雪在与5号种子韩雨的较量中以5-9告负遗憾出局,刘莎莎同样以5-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出局。另外,3号种子付小芳9-4击败李韵,6号种子陈思明9-0横扫白鸽,8号种子韩国选手金佳映9-6战胜周豆豆,熊诗言9-8险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陈雪9-4淘汰魏子茜。

  1/4决赛,卫冕冠军3号种子付小芳8-9遗憾不敌金佳映无缘四强,陈思明9-3击败高梦,陈雪9-2淘汰周婕妤晋级四强,韩雨9-7战胜熊诗言挺进四强。

  晚上进行的半决赛,陈思明始终处于落后,结果5-9负于金佳映无缘决赛,韩雨在7-5领先的情况下遭陈雪逆转,结果7-9告负。金佳映将与陈雪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付小芳凯莉费雪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