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8球洪泽赛16强抽签确定 潘晓婷付小芳同区

2014年11月10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在比赛中潘晓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艳阳度假·今世缘杯2014年CBSA美式8球洪泽国际公开赛晚上继续展开争夺。潘晓婷携手凯莉-费雪、陈思明、金佳映晋级16强,韩国美女车侑蓝遗憾出局。

  本届赛事败组第三轮的比赛17时率先展开四场较量,头号种子、英国名将凯莉-费雪7-2轻松战胜杨帆晋级16强。两位韩国名将车侑蓝和金佳映状态不佳,二号种子韩国美女车侑蓝在对阵熊诗言的比赛中又以2-7告负遗憾出局。八号种子韩国选手金佳映面对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在落后的情况下7-6逆转取胜惊险晋级16强。另外一场争夺同样打得难解难分,结果李韵7-6淘汰刘晴晴晋级16强。

  晚上进行的四场败组第三轮的比赛中,焦点球星潘晓婷迎战吴晶,潘晓婷5-3领先时运气不佳开球母球入袋,吴晶抓住机会追至5平。第11局,吴晶在收尾时出现了失误结果把机会留给了潘晓婷,潘晓婷把握住机会连下两局以7-5胜出,顺利跻身16强。陈思明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赢得比较轻松,陈思明7-2击败何心如,周婕妤7-1轻取王晓彤。另外一场较量,陈雪7-6逆转刘昱辰晋级。

  根据抽签结果,1/8决赛对阵确定,上半区,付小芳vs李韵,金佳映vs周豆豆,高梦vs潘晓婷,陈思明vs白鸽;下半区,刘莎莎vs周婕妤,陈雪vs魏子茜,林沅君vs熊诗言,凯莉-费雪vs韩雨。(小邱)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付小芳陈思明金佳映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