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8球洪泽赛潘晓婷开门红 凯莉费雪车侑蓝遭爆冷

2014年11月09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在比赛中潘晓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艳阳度假•今世缘杯2014年CBSA美式8球洪泽国际公开赛结束首日较量,世锦赛冠军潘晓婷7-2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轻取开门红,携手卫冕冠军付小芳、刘莎莎、韩雨、陈思明等种子选手进入胜部。英国名将凯莉-费雪、韩国美女车侑蓝、金佳映爆冷进入败部,三人均在败部第一轮比赛中胜出。

  本次比赛共32名女子选手进入正赛,根据排名确认了八位种子选手。头号种子凯莉-费雪和八号种子金佳映分在A组,二号种子车侑蓝和七号种子刘莎莎分在B组,三号种子付小芳和六号种子陈思明分在C组,四号种子潘晓婷和五号种子韩雨在D组。

  揭幕战由A组的英国名将凯莉-费雪迎战从会外赛突围的吴芷婷。凯莉-费雪手感不佳几次出现失误,轻装上阵的吴芷婷则越战越勇开局就以5-1领先,尽管凯莉-费雪后程发力追至6平,但吴芷婷把握住机会赢下最后一局从而爆冷7-6击败凯莉-费雪进入胜部。同在A组的韩国选手金佳映与中华台北的林沅君同样打得激烈,金佳映遗憾6-7告负。本组两场中国内战,高梦7-4战胜史天琪,杨帆7-6逆转韩芳。

  B组中韩国美女车侑蓝在中午亮相,在与中国选手白鸽的对决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结果以5-7失利。世界冠军刘莎莎7-1轻取刘晴晴,李韵7-5击败夏雨滢,熊诗言7-2战胜刘夏芝。

  卫冕冠军付小芳在C组中以7-2战胜林筱琦,陈思明也旗开得胜7-4赢了王晓彤,同组的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7-4击败何心如,魏子茜7-1轻取黄成。

  D组,同样具有号召力的热门球星潘晓婷下午出战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牢牢掌控比赛的潘晓婷以7-2轻松胜出,同样取得开门红的还有韩雨,她7-1轻取张佩诗。本组另外两场较量,周豆豆7-6险胜陈雪,刘昱辰7-5击败吴晶。

  另外,晚场比赛结束败部第一轮A组、B组的四场比赛,凯莉-费雪7-4淘汰史天琪,韩芳4-7不敌金佳映遭淘汰,车侑蓝7-6险胜夏雨滢保留晋级希望,刘夏芝6-7负于刘晴晴遗憾出局。

  明天将继续展开败部第一轮C组、D组的争夺,林筱琦与何心如交锋,黄成迎战王晓彤,蔡佩真激战陈雪,吴晶对垒张佩诗。同时展开胜部第一轮的较量,吴芷婷对垒高梦,杨帆遭遇林沅君,白鸽对阵李韵,熊诗言挑战刘莎莎;付小芳激战周婕妤,魏子茜与陈思明交手,潘晓婷迎战周豆豆,刘昱辰遭遇韩雨。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凯莉费雪车侑蓝金佳映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