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8球洪泽赛潘晓婷负周豆豆 付小芳韩雨进16强

2014年11月10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潘晓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艳阳度假•今世缘杯2014年CBSA美式8球洪泽国际公开赛继续第一阶段的争夺,明星球员潘晓婷爆冷5-7负于周豆豆,陈思明6-7不敌魏子茜,两位世界冠军均未能直接晋级16强,卫冕冠军付小芳携手韩雨、刘莎莎率先晋级16强。

  今天下午13时率先展开胜部A组和B组的较量,四场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7号种子世界冠军刘莎莎,刘莎莎在与熊诗言的比赛中以7-2胜出率先晋级16强,另外昨天爆冷战胜车侑蓝的白鸽7-1轻取李韵晋级,昨日揭幕战爆大冷击败凯莉-费雪的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3-7输给了高梦,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7-5战胜杨帆晋级16强。

  15时同时进行了C组和D组的四场比赛,潘晓婷、付小芳、韩雨、陈思明同时出战。卫冕冠军付小芳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的比赛中完全掌控主动以7-0横扫,韩雨同样赢得轻松7-2击败了刘昱辰,两人顺利跻身16强。

  美女球星潘晓婷对阵周豆豆的比赛打得艰难,开局就0-2落后,尽管一度将比分追至4平,但一个小失误未能扭转战局结果以5-7不敌周豆豆未能直接晋级16强,陈思明在与魏子茜的交锋中一度以6-4领先形势大好,但魏子茜后程发力7-6逆转取胜晋级,潘晓婷和陈思明不得不进入败部继续为16强席位展开争夺。

  至此,付小芳、韩雨、刘莎莎、白鸽、高梦、魏子茜、周豆豆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直接晋级16强。

  败部第三轮对阵如下:凯莉-费雪vs杨帆,金佳映vs吴芷婷,车侑蓝vs熊诗言,刘晴晴vs李韵;何心如vs陈思明,王晓彤vs周婕妤,陈雪vs刘昱辰,吴晶vs潘晓婷。(小邱)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陈思明付小芳韩雨刘莎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