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会一直从事台球工作 一辈子不会“退役”

2014年10月18日08:29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温启豪)北京时间17日下午,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继续在桂林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潘晓婷以9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号称“黑寡妇”的美籍韩裔选手珍妮特·李,顺利晋级16强。潘晓婷赛后表示,她会一直从事跟台球有关的工作,一辈子都不会“退役”。

  珍妮特·李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在台球界算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老将。而潘晓婷也曾在2007年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加上这次比赛拥有地利、人和,志在夺冠。观众都期待两位世界顶尖选手能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对决。

  没想到比赛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过多的失误使珍妮特·李在2比2的总比分后连丢7局,最终提前结束了本届世锦赛。面对自己的失误,珍妮特·李也在比赛过程中频频摇头,表示不解。

  顺利晋级16强后,观众对于潘晓婷夺冠的呼声越来越高了,对此她表示,只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输赢都没那么重要。对中国观众来说,从事了将近20年台球运动的潘晓婷也算是一位老将了,潘晓婷坦言,因为伤病,近年来她的训练时间已经减少了很多,但台球依然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每天早上睁开眼睛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就是跟台球有关的事情,做的事情也是跟台球有关,我想我会一直从事跟台球相关的工作,一辈子都不‘退役’。”潘晓婷说。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台球九球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