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超速被罚以为无缘奖台 停错车位因迈队颜色太像

2014年11月10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萨庆祝登台。马萨庆祝登台。
马萨进错站回放。马萨进错站回放。

  新浪体育讯 费利佩-马萨说,当他收到维修站超速罚停5秒的通知时,他原以为自己已经无缘领奖台了。

  F1巴西站今天在英特拉格斯赛道举行,主场作战的威廉姆斯车手费利佩-马萨从第三位发车虽然历经两大失误,但最终依旧登上领奖台。巴西人在赛后表示,当他第一次进站超速被罚停5秒时,他原以为已无缘奖台。

  “我认为这场比赛是非常棒的,今天各种情况都在我的比赛中发生了。”马萨在赛后说道,“我是如此的开心,唯一不开心的是我犯下的错误。”

  “我在第一次进站的时间遇到了问题,我按了方向盘上的限速按钮,结果没动。我以为我会因此那个错误带来的5秒处罚无缘颁奖台。”

  “我当时非常失望发生那样的事,所以后来我推进的更猛了,但问题是你不能推进的过猛,因为那样你会消耗掉太多的轮胎。”

  “所以我必须设法保护好轮胎,设法维持着一个好的速度。”

  事实上这并非马萨今天唯一的错误,巴西人还在他的第三次进站过程中,错误的停到了迈凯轮的车位上。

  “他们这站比赛调整了我们的车库位置,我们更加的靠近中央了。而迈凯轮,本身颜色又比较类似,所以导致我认为那是我们的车库。”

  “我因此损失了大量的时间,但是我又一次的向前推进,保护好轮胎并再次拉开了与巴顿之间的距离。这真的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家乡的车迷在这里为我加油,呐喊。整个的能量是难以解释的。太棒了。”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马萨威廉姆斯迈凯轮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