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受伤?正面扑倒砸中膝盖 张昊:捻四时没配合好

2014年11月08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程张昊暂列第一彭程张昊暂列第一

  新浪体育讯 张昊[微博]受伤了?!一则坏消息从网上传来。

  今天中午,赛前观看训练的某冰迷在新浪微博上写道:“今天双人合乐练习彭程/张昊最后一组出场,第一次抛跳两人都失去重心双双扑倒在冰面上,但张昊是正面扑下去的,砸到了膝盖。此后他停下来休息了一阵子,又坚持滑了一小段后,还是回到了场边喷药,一直捂着膝盖,跟教练商量着什么。”

  昨晚,2014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揭开战幕。最后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赛上,彭程/张昊以69.11分暂列短节目榜首!

  赛后,张昊毫不掩饰对佳绩的渴望,直言在家门口比赛,除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之外,“这次就是奔着冠军来的!”而赛前的意外受伤,会对今晚的自由滑比赛带来多大的影响呢?

  新浪体育及时联系上了张昊,听到他平稳洪亮的声音后,顿时放心了不少:“还行,摔到了膝盖。是做捻四的时候,两人没配合好,正常正常。希望晚上有好的表现。我们刚回来(宾馆),吃完下午饭,休息一会后就出发了。晚上见!”

  国家花样滑冰队副领队申雪也告诉笔者,两人的伤势不是很严重:“还好,做捻四的时候,两人一起摔了,已经喷了药。”

  今晚,彭程/张昊将在22:13分左右压轴登场,这对合作两年多的组合将向首枚大奖赛金牌发起冲击,去年的中国杯上他们的排名从第五跻身第三。

  (何霞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张昊彭程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