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签证疑问篮协相互推诿 想采访先打报告

2014年11月07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援签证疑问篮协相互推诿想采访先打报告 中国篮协无法自圆其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中国篮协刚刚公布了关于2014-2015CBA[微博]联赛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审核情况公示的通知,在通知中,对于CBA2014-15赛季注册的外援进行了注册结果公示,这其中表明有外教7名外援目前还没有工作签证,此外辽宁队的两名外教米哈罗和佩雷除了缺少工作签证之外还没有提交就业许可证。

  公示发生后,外界关于此事产生了很多疑问:篮协之前已经发过通知表明所有外援必须提交工作签证才能允许注册,但在没有提交工作签证的情况下这些外援为什么已经在新赛季开始的CBA打球了呢?没有工作签证的外援之前是如何在篮协完成注册的?此后对于这些没有工作签证的外援和教练将如何处理?是禁止比赛还是会有相关的处罚?对已经参赛的相关场次该怎么处理?对在办理中出现困难的一些亚洲外援如果出现多次被拒签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处理办法?这些外援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否出战?篮协对于这些外援提交工作签证的时间有没有截止日的限制?

  带着这一大堆问题新浪体育的记者以短信的方式联系了篮协负责注册的运动管理部部长叶庆晖,叶庆晖回短信表示:“请联系负责注册的陆永明同志。”

  随后,记者拨通了运动管理部陆永明的电话。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陆永明表示:“我们中心是有明确的规定的。如果要接受记者采访的话必须要经过部门领导的同意,并且经过篮协综合部的同意。你如果想采访的话可以向综合部那边先提交申请。希望你能理解。”

  此后,记者多次拨打综合部的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经过多次尝试,记者拨通了一名篮协综合部工作人员的手机,该工作人员表明:“由于APEC会议的问题,今天篮协正处于放假状态,所以目前无法协调采访,具体怎么处理你还是再问一下陆永明。”

  记者随后再次拨通了陆永明的电话。陆永明表示:“我们的规定就是要同时经过部门领导的同意和综合部的同意,目前这两个方面的同意我都没有接到,所以不能接受采访。”

  无奈之下记者再次拨打运管部部长叶庆晖的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发去了信息,也没有任何回复。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中国篮协CBA外援工作签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