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悍将回忆跟科比死磕 赞飞侠是当世最伟大

2014年11月07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巴恩斯曾是死对头科比和巴恩斯曾是死对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曾经在2010至2012年间为湖人队打过球,而在那之前,他是全联盟少有的几个敢于和科比-布莱恩特针锋相对的家伙。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巴恩斯曾经和科比有过多次激烈的对话,不过在洛杉矶并肩作战的经历让这位强硬的侧翼选手对于科比充满了尊敬。在最近一次接受《露天看台体育》采访时,巴恩斯对这位既是对手又是朋友的超级明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他是我所处的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我错过了迈克尔-乔丹的时代,所以在我的时代科比就是最棒的。”巴恩斯说道。

  除了表达敬意之外,巴恩斯也回忆了当年两个人几乎在场上发生冲突的往事。

  “他通常会试图在精神上压制你,所以他当时不停地对我使肘子、连拉带拽,在我拿球时上下其手。我当时对他说,咱俩要么直接干一架,要么老老实实打球。”

  正是因为面对超级明星毫不退缩的表现,巴恩斯赢得了科比的尊重,2010年夏天当他和魔术队的合同到期之后,科比亲自招募他加入湖人。尽管只当了两年队友,而且巴恩斯现在加入了湖人的同城死敌,但两个人如今仍然保持的良好的关系,一直保持联系。

  有趣的是,本赛季开展至今,科比打出的最漂亮的一球,正是对快船的比赛里面对巴恩斯的一次反身暴扣,这也算是为两个人恩怨又小小地增添了一笔颜色。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巴恩斯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