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詹皇发推鼓劲 NFL传奇经验助骑士脱困?

2014年11月07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回应外界质疑詹皇回应外界质疑
詹皇推特截屏詹皇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赛季打完4场,骑士只赢1场,外界的质疑接踵而至,ESPN甚至曝出队内接连出现了不合的声音。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更新推特,疑似借用NFL[微博]球员的话回应质疑。

  “用伟大的阿隆-罗杰斯的话来说就是——放松!”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罗杰斯是NFL绿湾包装工的四分卫,新赛季开局也不顺利,只有1胜2负。面对球迷的紧张情绪和外界的质疑,罗杰斯跟媒体说:“就五个字母,对关注我们球队的人说——RELAX(放松),我们不会有问题。”

  在那次表态后,包装工扭转局面,之后5场拿下4场。而詹姆斯无疑是想通过罗杰斯和包装工的事例来激励骑士。

  在詹姆斯今年夏天回家之后,骑士组建了他和勒夫[微博]、欧文[微博]的豪华三巨头,不过球队并没有发生预料中的化学反应,防守更是一直没有改观。昨天输给开拓者后,詹姆斯还专门找欧文谈话,希望对方能更好地组织球队进攻,当天比赛,欧文砍下34分却没有一次助攻。

  “我们的防守并没有像之前那么好,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最后等于遭到了报应,”詹姆斯说,他最后连得6分追平比分,不过骑士最后时刻被海沃德绝杀。

  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发类似激励球队的推特,2010年刚加盟热火[微博]时,球队开局也不好(9胜8负),他曾写道:“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我们仍在磨合!”

  “我们现在没准备好,不可能准备好,我当然也想马上就夺冠,但这不现实,磨合过程会很长,会比2010年更长,”詹姆斯说。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