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根爆发砍30+!北京客场苦战胜浙江

2014年11月07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CBA[微博]第三轮,浙江队主场对阵北京。凭借李根[微博][微博]在末节的出色表现,北京队最终116比107力克浙江,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麦克科姆34分7篮板5助攻6失误,查尔斯25分16篮板,吴前[微博]16分。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35分10篮板5助攻,李根31分3篮板,马布里[微博]10分6助攻3篮板,孙悦14分6篮板,张庆鹏[微博]5分。

  作为北京队的头号得分手之一,莫里斯本场比赛也展现了他的强悍实力,出场近40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在和查尔斯的对战中,无疑他是胜者。拥有无线开火权的他内线出手23次,其中有20分是运动战中拿下的,另外还贡献了10个篮板5次助攻。作为内线主力,莫里斯本场被侵犯10次,在第三节时上篮更是直接被于学林拽下,差点引发冲突。之后脾气急躁的莫里斯进攻不中,防守中动作还过大吃到了技术犯规。

  作为队里灵魂人物的马布里,出场30分钟,拿下10分3篮板6助攻,得分不多,但关键时刻依旧要靠他。尤其是第三节双方火药味较浓,莫里斯吃到技术犯规,北京队比分微弱落后的关键点,正是马政委依靠个人能力打成2+1,帮助北京队74比72反超,稳定住了局面。

  李根本场出战34分钟,砍下全队第二高的31分,三分球更是三投三中。半场结束,李根也只得到9分。而正是他的后程爆发,尤其是第四节初,李根内外开花,个人连砍12分,帮助北京队迅速拉开了领先优势,彻底奠定了胜局。

  另外孙悦、吉喆在外线的活跃表现,张庆鹏尽管只拿下5分,但他贡献了3助攻2抢断,也为北京队今晚的胜利贡献了力量。

  而浙江队方面,进攻主要依靠两名外援。麦克科姆和查尔斯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两人本场比赛合力砍下59分,是球队的过半得分。查尔斯半场11投7中就拿下17分12篮板,麦克科姆半场也得到18分。不过查尔斯和莫里斯一样,出手次数多,但命中率都不是那么高。而麦克科姆在和马布里的交锋中,显然经验就不如马布里老道,尤其是在比分胶着阶段,马布里作为老将,明显技高一筹。

  浙江队进攻太依靠两名外援,国内球员和外援的配合也明显不默契。而除了吴前得到16分,浙江队其余出场队员的个人得分都没有超过8分,过多的依靠外援,国内球员没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也是浙江队本场失利的重要因素。

  本周日,浙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北京客战广厦。

  双方首发:

  浙江:邱彪,张大宇,张翌星,查尔斯,麦克科姆

  北京:王骁辉,吉喆,张松涛,孙悦,马布里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莫里斯马布里浙江队李根CBA北京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