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内特自曝上季低迷原因:我近视!什么也看不清

2014年11月08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内特称上赛季的近视让他甚至看不清场边教练让打什么战术本内特称上赛季的近视让他甚至看不清场边教练让打什么战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2013届状元安东尼-本内特经历了一个灾难般的新秀赛季,在接受采访时,本内特透露了一个让他新秀赛季如此低迷的重要原因,那就是他的近视眼。太过模糊的视线让他在场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本内特的新秀赛季实在是太过凄惨,在52场出场的比赛中,他场均只有4.2分的贡献,直到第5场比赛才投中了首球,赛季中他的体重猛增到260磅,还患上了哮喘和睡眠呼吸中止症,在三四号位上他摇摆不定,骑士甚至一度想把他送到发展联盟。

  “上赛季实在是一片混乱。”本内特这样形容自己的新秀赛季。

  不过,新赛季的本内特有了很大的改观,他因为凯文-勒夫的交易而来到了森林狼,在夏天他减掉了20磅的体重,还通过手术摘除了扁桃体和淋巴组织,以便他能有更好的睡眠。

  不过,本内特自己透露,休赛期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改变,那就是做了视觉矫正的激光手术。本内特透露自己其实是个近视眼,但是从来没带过隐形眼镜,因为他从来没办法将它们放进眼睛里。

  他之前的视力有多差?本内特在接受采访时现场给出了一个例子,他指着离他大约10英尺(约3米)远的一个白板说,“你看到它了吗?上赛季我无法看清上面写的字。”

  这对他的比赛有多大的影响呢?

  “(上赛季)远处的东西我都看不清,”本内特说,“我看不清看台上的人,而现在,我可以看清计分板了,我终于能看清教练让我们打什么战术了。”

  来到森林狼之后,本内特的表现有所提升,在本赛季的前4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7.3分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有56.5%。

  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他会尽量帮助本内特,简化一些他的任务。

  “他来到球队之后我就曾经告诉他,有两件事情是他不用想的,”桑德斯说,“其一是他不会去打小前锋,其二就是他不用出去投三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视角,而在我看来,他现在明显打得更舒服,他明白了自己的定位以及球队对他有什么期望。”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本内特菲利普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