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穿紧身裤!周琦脱掉裤子披毛巾(图)

2014年11月07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脱掉了紧身裤周琦脱掉了紧身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三轮比赛。虽然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轮,但这才是新疆天山农商银行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企盼已久的新疆球迷终于在号称“魔鬼主场”的红山体育馆迎来了将士们的首个主场秀。但是周琦因为身穿紧身裤,违反了联赛相关规定,在比赛开打之前被要求脱掉。之后再出场,周琦只好带着护膝比赛。

  距离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当值主裁判乔龙升走到新疆队这边,他告诉周琦由于他身上穿的紧身长裤违反了今年联赛的相关规定,所以必须要换下。周琦开始有些不解,还追问原因。此时,助理教练丁伟和俱乐部副总万小龙[微博]都走上前了解情况,乔龙升再次进行了解释。随后周琦被要求回更衣室换掉这个违规的紧身长裤。

  “是不让穿吗?”球员席上的队友问周琦,他只是点了点头,便快步跑回了更衣室。总经理何长江此时也走到了裁判的面前,他试图解释什么,但是乔龙升仍旧摆手示意“不可以”。

  按照联赛今年的新规定,“队员在比赛中不得穿紧身衣裤,确需穿着时,须经当值技术代表同意,且要求其颜色必须与比赛服装颜色一致;”裁判认为周琦所穿的紧身裤(白色)虽然和球衣颜色一致,但并没有得到当值技术代表的同意,所以不能在比赛中穿着。

  第一节日比赛,周琦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但因为脱掉了紧身裤,小伙子整节比赛只能用毛巾做成“裙子”来抵抗双腿的寒冷,场面有些搞笑。到了第二节,主教练郜树敏才给了周琦出场的机会。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文章关键词: 周琦新疆男篮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