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生涯第四次50+!今晚杜神又出手

2014年11月07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比今晚无人可挡杜比今晚无人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微博]新赛季第三轮,天津主场对阵四川的比赛,杜比全场出战43分钟,34投19中,罚球15罚12中,疯狂砍下54分,另还有8篮板以及7个助攻入账,“75分先生”今夜再度杀红了眼。

  “2+1,又是2+1,今夜的杜比真是如有神助啊,怎么投都有。”对阵四川的这场比赛,杜比状态极佳,抢断后华丽的一条龙,人缝中穿插、灵巧的反手上篮,同对方双外援飚分大战中不讲理的三分,除去末节最后时刻命中率出现下滑,比分被迫近之外,大多数的时间里,俨然成为了一场精彩的个人秀。

  高潮部分从首节就已开始,当慈世平[微博]利用强壮的身躯,率先杀入篮下,打成全场首个2+1之后,只见另一边的杜比也不甘示弱,独自运球至前场之后,面对王汝恒[微博]扑上前的防守,直接跳起扔中了一记两分球,并且还要加罚。

  “现在两队的得分,都是头牌一人独得的,两大外援的比拼正式开始了。”看到这一幕之后,此役的解说员这样评价道。

  随后,打出状态的杜比,继续用自己的方式直面本赛季大牌外援慈世平,并在中间短短的1分20秒时间里,先是抢断对方传球,自己快下上篮完成得分,之后又利用张楠[微博]的掩护,冲入篮下,顶着山东硬汉贾诚的防守,打成一个2+1.

  单节结束,杜比就已10投7中,得到17分,比对方双外援的单节总得分,还要高出一分,且这样的状态在下半场也得到了延续,第三节7分10秒,杜比在三分线外用一个变相直接甩开菲巴后,又是对着贾诚,突破入篮下后打成了一个2+1,之后四川队进攻不中,杜比直接从后场接球,奔到前场,在距离三分线尚还有一米远的位置,扬手便扔进了一记三分球!

  全场比赛结束,杜比一共得到了54分,将近全队总得分的一半,最终总得分相比菲巴和慈世平之和,也仅是少了3分,在上一场对阵佛山,表现不佳的情况后,回到主场之后,出现了急速反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比本赛季首次获得单场50分以上的得分,但在其整个CBA生涯中,则是第四次,此前单场最高得分,为2012-13赛季,代表浙江队主场迎战山西的比赛,全场砍下了75分先生,随后甚至还登上了《人民日报》,“75分先生”的名号也随之叫响。

  上赛季的天津队,在小外援特尔菲尔以及阿巴斯[微博]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并成功打入季后赛,今年随着特尔菲尔加盟NBA,且少了阿巴斯的情况下,天津队也决心增大投入,在多队竞争中,签下杜比,但就以目前的表现来看,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命中率,那么本赛季的天津,也依然值得期待。

  (york晨)

文章关键词: 杜比CBA天津队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