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名首发至少缺席一周 今年新秀终于归队

2014年11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还得继续休战贝弗利还得继续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拿下开季6连胜,但队内的伤病问题并未改善,缺席了昨天比赛的泰伦斯-琼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预计仍将缺席一周时间。伊塞亚-卡南将继续出任首发一号位,他表示已做好了对抗斯蒂芬-库里的准备。

  明天火箭将对阵勇士,琼斯和贝弗利仍将缺席。琼斯是腓骨神经挫伤,贝弗利则是左腿筋拉伤。二人都将缺席至少一周的时间,然后再接受复查。这也意味着二人也将缺席接下来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该场比赛作为NBA海外常规赛的一部分,将于本月13日在墨西哥城进行。

  二人均缺席了昨天和马刺的比赛。这是贝弗利本赛季缺席的第3场比赛,琼斯则是第2场。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卡南预计将分别顶替琼斯和贝弗利,出任四号位和一号位首发。

  “随着赛季进行,冲撞在所难免,你也难免会伤痕累累,但我认为近几场板凳上的救火队员们表现得不错,”德怀特-霍华德说,“我觉得本赛季我们真的拥有了一群不错的家伙,当他们的名字被叫到时都做好了准备。”

  “做好准备的”自然少不了卡南。明天的比赛将是他本赛季第4次先发,而勇士后场实力强劲,包括一号位上的库里,而卡南本赛季也已有了和难缠的对方控卫过招的经验。在对阵凯尔特人和马刺的比赛中,首发的卡南先后碰到了拉简-隆多和托尼-帕克。结果此二人对阵火箭均未有出色表现。

  卡南表示和这些顶尖控卫过招的经验,使他如今能更舒服地扮演自己的角色。“每次我走上赛场都面临着挑战,”卡南说,“但我从比赛和对手身上学到了更多。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做好准备。”

  此外,火箭2014年首轮秀克林特-卡佩拉也在昨天迎来了NBA首秀,此前他因腹股沟伤势缺席了整个季前赛。结果末节出战6分钟的他,摘下3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我觉得他有点儿紧张,不过首秀紧张也是正常的,”霍华德说,“他很活跃。我欣赏他的专注度和努力,以及他尝试去做的一些事儿。这毕竟只是他的菜鸟赛季,我对他的进步感到开心。”(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卡南贝弗利琼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