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名模变足球裁判 性感凶猛!已能吹意甲(图)

2014年11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好性感的裁判好性感的裁判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名模克莱迪奥-罗马妮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因扎吉的女友,尽管媒体并没有捕捉到太多两人共同出行的照片,但这丝毫也不影响罗马妮各种曝光抢镜,豪乳翘臀的性感身材自然是她的法宝,不过让人吃惊的是,这位32岁的性感辣模即将在新的领域打拼了,那就是裁判界。

  可不要以为罗马妮只是穿穿裁判服作作秀,她可是放弃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开始真正的进行了裁判相关课程的学习,根据《每日邮报》透露的消息,罗马妮已经通过了相关程序的考核,获得了官方的裁判证书,她已经有资格吹罚意甲或是意乙的比赛了。

  当然,经验是罗马妮最大的劣势,现在还很难预测什么时候能看到罗马妮在意大利的赛场上执法,不过现在罗马妮倒是对此充满了期待。

  罗马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兴奋地表示,“和球员们一起在球场上奔跑,吹罚比赛真是让人难以抗拒。”《每日邮报》评论到,“可以想见,未来罗马妮登上赛场吹罚意甲比赛的时候无疑会在意大利足坛引起强劲的风暴。”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裁判美女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