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忧足协杯澳洲主裁偏麦克格文 与足协沟通

2014年11月07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和22日,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济南和南京打响。9日下午,江苏舜天将率先做客济南,迎战山东鲁能;22日下午,山东鲁能则将远赴南京,挑战江苏舜天。近日,中国足协确定了两回合比赛的主裁判,两人均来自澳大利亚。相关知情方面透露:“对于这一决定,舜天方面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鉴于鲁能阵中有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选择澳大利亚的外籍裁判是否合理这一点,舜天与中国足协交换了意见。”

  今年,足协依旧在决赛里起用洋哨,两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被委以重任,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将由澳大利亚裁判埃文斯执法,这名裁判曾在上赛季执法了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另外一名澳大利亚裁判艾伦将成为足协杯次回合的绿荫法官,他上赛季曾执法过中超联赛上海申鑫和山东鲁能的比赛。

  据悉,在足协杯两回合裁判确定之后,舜天方面经过反复思考,还是将舜天方面的有些担忧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舜天方面首先信任中国足协的选择裁判思路,足协杯的决赛,两支参赛队伍都为这个比赛认真准备了很长时间,无论是选择本土主裁执法还是选择外籍裁判执法比赛,相信中国足协等相关方面都是期望比赛公平公正,这是对于两队努力付出和积极准备的一种肯定,在舜天看来,无论本土裁判还是洋哨执法,舜天方面都会全力支持中国足协的决定。”

  不过对于最终选择澳大利亚裁判员执法两场关键的比赛是否合适这个问题,江苏舜天方面存在异议。有知情人士透露:“舜天方面担忧因为鲁能队的主力中卫麦克格文来自澳大利亚,还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各级国字号球队,在澳洲足坛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这种情况下,舜天方面对澳洲裁判员能否真正公平公正完成比赛执法,是否会出现争议判罚、主裁是否会在对麦克格文的吹罚上留情面等等问题,舜天方面感到有些担忧,因此,舜天方面也是将这种担忧与中国足协相关部分进行了沟通。

  “目前中国足协是以首回合比赛时间将至,由于签证等等问题,已经无法更换主裁人选为由,通知了舜天方面。但是在舜天看来,距离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在比赛执法主裁的选择上,中国足协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去慎重选择。”据悉,舜天方面会观望首回合比赛裁判执法表现,一旦出现问题会再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尽管沟通结果我们很难左右,但是,看到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时,舜天方面不会不作为。”(新体)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山东鲁能足协杯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