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威少运球投篮还没带护具 他手术后才一周

2014年11月08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仅仅手术一周后就做了运球和投篮等动作威少仅仅手术一周后就做了运球和投篮等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雷霆随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在雷霆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刚刚手术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场进行了一些运球和投篮练习,并且他手术的右手并没有佩戴任何石膏或者护具。

  威少上场训练了,这对于所有雷霆球迷来说实在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但是,需要强调的是,尽管走上球场进行了一些训练,但是威少的回归时间仍然没有任何的提前,还是按照此前的计划在进行。同时,更值得注意的是,威少此次进行投篮和运球所使用的都只是他没有受伤的左手。

  不过,威少的训练同样值得注意,因为这距离他接受手术才仅仅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威少在北京时间11月2日成功接受了手术,在今天就摘掉了护具做了简单的投篮,他生猛的身体状况实在是不得不让人佩服。

  此次摘掉石膏训练对于威少来说是不是他能够提前复出的信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身体太过逆天的威少来说,提前复出似乎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上个赛季,由于膝盖的伤势他曾经先后数次接受了手术,他甚至曾经在膝盖手术后7天就丢掉了拐杖。

  根据此前的报道,威少右手骨折的伤势的预计恢复期至少为4到6周,他将在手术的4周后接受医生的复查,进一步确定恢复的状况与康复时间表。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威少手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