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第一张罚单!上海吉林被罚2万

2014年11月07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主场的球迷T恤上海主场的球迷T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协公布了CBA新赛季第一张罚单,由于长春和上海主场球迷出现了侮辱性旗帜和T恤,分别被警告、罚2万,责令整改。以下是篮协公布的处罚通知——

  2014年11月5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轮吉林与广东和上海对山西的比赛中,分别出现了球迷挥舞侮辱裁判的旗帜和穿着侮辱主办单位T恤衫的情况,赛区、俱乐部及安保未及时予以制止。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七条之规定,给予长春、上海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吉林东北虎、上海东方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吉林东北虎、上海东方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并责令整改。

  本赛季联赛备受关注,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各赛区、各俱乐部一定要以此为戒,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观,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在加强宣传和引导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严格观众进场时的安检工作,比赛进行中要增强巡视、排查,发现违禁物品立即收缴,杜绝类似情况发生,确保赛场秩序稳定。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上海篮协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