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神剑出石裂山开 昆仑决13“天山巨炮”期待新生

2014年11月08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努尔拉vs亚历山大努尔拉vs亚历山大

  新浪体育讯 梁羽生先生的武侠名著《七剑下天山》中,舍神剑是一把开山辟石的大剑,势沉力猛、重钝有力,代表着重生、纯朴、恒心。

  2014年11月16日,“昆仑决13呼和浩特站”赛事上,昆仑决诸神之战2014总决赛将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火爆上演。此次赛事上,来自天山脚下的哈萨克族搏击名将努尔拉继在“昆仑决祖山之战”上被“降龙罗汉”白近斌一记堪比巅峰时期“克罗斯亚战警”米尔科的左高扫ko后,将又一次登上“昆仑拳台”,如同一把极速劈出、在昏暗的夜幕中划出一道粗重电光的舍神重剑般,期待以一场开山辟石的震撼表现,在这方方强者云集的擂台上重获搏击生涯的“新生”。

  舍神重剑,剑身粗犷中带着难以驯服的野性,包含着强烈的生命力;这样的特质,同被称作“天山巨炮”的努尔拉不谋而合。这名出生于天山脚下的纯朴少年是一名身体粗壮,以拳法精湛、重拳力度过人著称的搏击高手,曾荣获过2012年新疆拳击冠军的他,拳击技法极其精湛扎实,出色的爆发力也令他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瞬间突破对手防线,重创对手,是一个十分可怕的存在。努尔拉对格斗有着很高的悟性,自从转战职业搏击擂台后,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努尔拉表现出了过人的适应能力、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出色的格斗天赋,进步神速的他,俨然已从刚入行时的准职业搏击手飞快地成长为新生代拳手中的翘楚。在2014年1月11日的环球拳王争霸赛上爆冷击败在世界武坛极具分量的大人物“散打沙皇”穆斯里穆,是令他名声大噪的成名作,而在今年8月的“昆仑决8祖山之战”上被世界冠军级强者白近斌高扫ko,则令他的武者之路瞬间跌入谷底。即便是面对“曼谷魔象”威汉这样享誉世界武坛的擂台凶兽,努尔拉也未曾以这样的方式惨败,这样的一场失利对努尔拉身体和心理造成的打击之沉重可想而知。

  此番卷土重来,努尔拉此役将要面对的对手是俄罗斯搏击名将亚历山大·斯特库伦科,这名31岁的老将曾多次参战当今世界最著名的自由搏击赛事GLORY,并曾获得过俄罗斯WAKO冠军、俄罗斯K-1冠军、WBKF欧洲冠军、俄罗斯W5大赛81公斤级冠军、欧洲淘汰赛冠军、Tatneft Arena 世界杯80公斤级冠军等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头衔荣誉,取得了50胜9负的傲人职业战绩。此次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亚历山大将迎来自己的第60场比赛,这场比赛胜利与否对其今后的搏击之路至关重要。

  《七剑》中,舍神剑是晦明大师到天山的第一把剑,目的是开山劈石,重建新生。11月16日,“昆仑决呼和浩特站”赛事上,面对又一位世界冠军级强者的强力阻击,努尔拉搏击生涯的“新生”会如愿夺得吗?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努尔拉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