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 昆仑决13中原野牛闫西波迎战中亚狼王

2014年11月06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西波pk阿斯卡闫西波pk阿斯卡

  新浪体育讯 据传,狼是群居性极高的物种,一群狼的数量大约在5到12只之间,头狼中最出众的则会成为狼王。如今,一位有着“中亚狼王”著称的拳坛杀手将登陆“昆仑决”赛场,与来自北京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名将闫西波同台对抗,为中外拳迷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综合格斗大战!

  2014年11月16日,“昆仑决13呼和浩特站”赛事上,昆仑决诸神之战2014总决赛将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火爆上演。届时,从16位世界最强70kg级勇士中突围的4位王者将展开捉对厮杀,向中国搏击史上最高手笔500万巨奖倾力一搏;此外“冷面杀手”李宁与“闪电”勒德斯拉的WLF世界头衔争夺战,荷兰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与新生代拳手李宴坤的超级战,以及白近斌、郑召玉、努尔拉等中方名将的轮番亮相都将为本次赛事增设众多看点。而对于复出再战的“中原野牛”闫西波来说,他与“中亚狼王”的68kg级MMA超级战,同样受到了中国搏击迷的高度关注。

  现年30岁的闫西波拥有令无数搏击手羡煞的健美肌肉,强大的爆发力和不俗的对抗能力帮助其多次上演一击毙命的劲爆场面,在昆仑决揭幕战上就曾凭借刚猛有力的重拳秒杀伊朗拳手本扎德,让人看到他恐怖的近身破坏力。3月“昆仑决3冰城之战”闫西波血战韩国人李珉具,以一场惨烈的血色胜利展示了自己的坚韧顽强,永不放弃的职业搏击精神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然而,在昆仑决9木兰传奇系列赛上,闫西波遭遇到职业生涯以来抗击打最强的对手、绰号“韩版洛奇”的金利硕,在开场不久闫西波将数十记重拳毫无保留地砸在金利硕磐石般的下巴上,可出人意料的是金利硕竟顶住了闫西波的狂轰滥炸,随后他趁闫西波体能下降阶段以手臂十字固逆转降服获胜。这样的遗憾落败并没有让闫西波气馁,反而促使其更刻苦的投入训练馆磨练自己。时隔两个多月后,重返昆仑决擂台的“中原野牛”誓言要用一场正名之战充重拾自我。

  素有“中亚狼王”赞誉的阿斯卡·尤姆比托夫来自搏击强国哈萨克斯坦。提起这个国度,会让众多拳迷想起在职业拳坛炙手可热的中量级冠军“GGG”戈洛夫金,以及两届世锦赛冠军、2012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萨皮耶夫。可想而知,从哈萨克斯坦走出的搏击手,拳法上的独到优势已不言而喻。从外型上看,“狼王”阿斯卡眼神犀利,体格彪悍,而他举手投足间展露出的霸气也是其它对手很少具有的。多年的拳台历练为阿斯卡铸就了坚劲促疾的缠斗风格,这样的特质早在两年前与“莫斯科水手”舍瓦洛夫的较量中就得以显现。常年在各大赛场征战的阿斯卡不仅经验老道,取胜手段亦狡诈刁钻,此次踌躇满志的“狼王”将完成个人的昆仑决首秀,他也希望能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

  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对于两位全攻全守的硬汉来说,谁能更早地抢占先机,谁就能主导比赛的进程。11月16日,一场“狼王”与“野牛”的拳台对话一触即发,届时青海卫视将进行“昆仑决13呼和浩特站”全程直播。新浪、搜狐、腾讯、爱奇艺、PPTV也将展开网络同步直播,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网,PPTV等众多网络媒体也将全程报道此次格斗盛会。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闫西波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