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21分压哨绝杀爵士爆冷 詹欧65分骑士连败

2014年11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客场以100-102败给爵士。

  骑士(1-3)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14秒得了6分一度追平比分,他全场拿下了31分4次助攻,凯里-欧文贡献34分,但没有一次助攻。凯文-勒夫14分8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8分9个篮板。

  爵士(2-3)艰难过关,结束了对骑士的三连败。德里克-费沃斯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戈登-海沃德终场前投进压哨绝杀,他也得了21分7次助攻。伊尼斯-坎特18分,阿莱克-博克斯11分。

  詹姆斯回到克利夫兰,但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就演砸了。上一场客场对开拓者,他又一次陷入困境,12投仅4中,最终骑士惨败。

  看到爵士对詹姆斯来说是好事。因为爵士此前输的三场比赛,平均每场丢了110.3分,而且骑士此前对爵士也是三连胜。

  令人意外的是,骑士一开场就陷入困境,此后苦苦追赶,可惜功亏一篑。

  詹姆斯首次出手就不中,而勒夫两投两中,一人拿下5分。爵士众将不断攻入篮下,首节还有4分59秒时,坎特两度近距离投篮命中,爵士以22-14领先。本节还有2分钟时,詹姆斯总算跳投命中,这是他本节第二次得分,骑士以20-29落后。首节过后,骑士以23-32处于困境。

  欧文在第二节开始后上篮得手,但此后5次投篮都偏出。詹姆斯加强攻击,大部分得分来自罚球,骑士仍处于挨打的境地。本节还有9分钟时,骑士以29-43落后了14分,瓦莱乔勾手命中一球,詹姆斯和欧文此后相继罚球得手,骑士开始反击。本节还有4分40秒时,詹姆斯禁区内投篮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40-47。骑士在防守上有心无力,胡德两度为爵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9-48领先。

  双方的差距在第三节达到了16分,爵士以66-50领先。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欧文此后也远射得手,两人命中率都有所上升。爵士的进攻终于受阻,双方差距越来越小。本节还有2分1秒时,汤普森补篮得手,骑士只以71-72落后。詹姆斯有机会反超,但最后时刻投篮遭到盖帽,骑士以75-76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3分11秒时,布克投中三分,爵士以93-89领先,布克此后被吹恶意犯规,勒夫罚中一球,骑士继续反扑。

  终场前17.9秒,博克斯两罚两中,爵士以98-94领先。詹姆斯迅速还以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博克斯又罚中两球后,留给骑士8秒。

  詹姆斯当仁不让,执行关键一攻,他又一次在三分线外出手,造成了犯规,终场前3.4秒,他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100-100。

  骑士眼看要得到加时机会,但爵士不答应。海沃德执行最后一攻,终场前果断出手,应声命中,就此绝杀了骑士。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爵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