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科比仍是MVP候选人 火箭是难缠的球队

2014年11月06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认为科比仍能竞争MVP魔术师认为科比仍能竞争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本赛季开始以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惨遭五连败,尽管伤愈复出的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倾尽全力,但依然无法帮助紫金军团扭转局面。今天,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公开力挺科比,并认为“黑曼巴”在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应该进入MVP的讨论范围。

  “我知道湖人目前0胜5负,但他们正在打出激动人心的篮球,而且科比(的表现)能够值回票价。”“魔术师”写道。

  “和勒布朗、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卡梅罗、库里[微博]、(克雷)汤普森以及罗斯一样,科比也应该进入赛季开局阶段MVP的讨论范围。”

  去年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在本赛季强势复出。前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7.6分、5.2个篮板和2.8次助攻。昨天湖人与太阳的比赛中,科比砍下全队最高的39分,其中14分来自第四节,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很低,37投仅14中。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这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达到了44分钟,创下本赛季个人新高,而且已经远远超出了湖人主帅斯科特在赛季前为科比设定的场均出场时间范围(30-40分钟)。但是面对湖人开局五连败,科比也显得比较无奈,赛后他强调希望队友们能够像他一样在场上无所畏惧,并全力争胜。

  与湖人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休斯顿火箭队开局豪取五连胜,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魔术师”的称赞。

  “补充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以及迎来一个取得进步的帕特里克-贝弗利,这支火箭将成为西部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他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魔术师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