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任执行主教练 里皮任主教练

2014年11月05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上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教练,银狐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从此,恒大正式进入了卡队台前、里皮幕后的新时代。

  卡纳瓦罗在11月4日晚抵达广州,随即便来到恒大队下榻的酒店与恒大副总裁刘永灼、自己的恩师里皮见面。在此之前,刘永灼已经与里皮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商谈,刘永灼也说服了准备彻底退居二线的里皮还要继续扶一程。这样,里皮首先同意了恒大的建议,继续出任球队的名义主教练,而不是之前自己对外界宣布的技术总监。这样一来,恒大也可以继续保留里皮这张闪亮名片。

  在确定了里皮的主教练头衔不变之外,卡纳瓦罗的职务也随即得到了确认,这位里皮的得意弟子将出任恒大队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合同年限也与里皮团队一样,从2014年12月3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由于之前恒大与里皮团队续约三年时已经将薪水继续稳定在1000万欧元,因此执行主教练的卡纳瓦罗的薪水也包括在内。换而言之,卡纳瓦罗的到来,相当于里皮团队增加了一名新成员,只不过原定的执行主教练马达洛尼被更年轻、更有名气、更帅气的卡纳瓦罗取代。

  卡纳瓦罗走上台前之后,里皮也不会彻底甩手不管,恒大也希望里皮能够尽可能地多给卡纳瓦罗建议与帮助,有一些重要的客场比赛还要随队前往。对此里皮也表示同意,卡纳瓦罗本人也表示,自己很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希望能够帮助恒大队重新夺得亚冠冠军,并在明年连续第5次夺得中超冠军。

相关新闻:

恒大收回里皮引援拍板权 意大利二老必走其一

刘永灼:下赛季恒大外援升级 引援归俱乐部管

卡纳瓦罗称有里皮我只是第二帅主帅 不信看图

里皮解释为何找执行主帅 自己仍是恒大总负责

卡纳瓦罗:信任里皮所以来恒大 要延续球队状态

解读-恒大和里皮为什么要选卡纳瓦罗 他行吗?

一张图了解卡纳瓦罗传奇之处 2015当教练呢?

  (木兰)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广州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