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手术后科比主动联系我 他教我做最好的队友

2014年11月05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在场边也努力的激励队友杜兰特在场边也努力的激励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目前正在养伤的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今天接受了ESPN的电台专访,他主要谈论了脚伤的恢复情况,并透露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给了他一些建议。

  今年训练营期间,杜兰特不幸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并接受了手术。他预计将休战6-8周时间。与此同时,雷霆的另一位大将威少也因为右手骨折而进入伤病名单。

  “很不幸我们遭遇了伤病,但我们正在变得更好,并努力保持耐心。我们不会急于复出。但是一旦当我们复出的时候,一定是100%恢复。”阿杜在采访中说道。

  “我现在很好,很享受为队友加油助威的感觉。”他接着说道,“我尽可能地在场边成为一名最好的队友和领袖。希望能够激励和鼓舞场上的队友。”

  尽管目前正在养伤,但是杜兰特并没有停止训练。据他透露,昨天他还在球馆里完成了100个跳投。

  “我对我的跳投技术感觉很好。”他说道。

  当时传出杜兰特受伤的消息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曾公开给这位新科常规赛MVP提出了一些建议。今天,阿杜在采访中也透露科比曾主动联系过他。

  “当我完成手术之后,科比有主动联系到我。”他说道,“我们当时打了一场季前赛,我坐在场边,心里很想上场打球。我就问科比,如果他碰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他告诉我,他会在场边尽可能地学习比赛,并成为一名最好的队友,支持所有的队友。面对像科比这样的对手,知道他仍处在最佳的状态,并且总是努力在各方面都变得更好。从和他的交谈中,我学到了很多。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科比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