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5分魔兽11+14 火箭客场胜76人连下四城

2014年11月0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火箭在客场以104-93击败76人,取得了四连胜。

  火箭(4-0)平了18年来最好的开局战绩。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1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伊赛亚-坎南13分6次助攻。火箭全场三分球34投16中。

  76人(0-4)四连败。托尼-罗腾得了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个抢断,布兰顿-戴维斯13分,内伦斯-诺埃尔10分、5次助攻和6个抢断。替补出场的KJ-迈克丹尼尔斯14分,阿历克谢-舍维德12分。

  火箭的进攻效率已经非常高,平均每场得了105.3分,居NBA之首,不过主帅凯文-迈克海尔对此仍不满意。在防守上,火箭取得的进步令人欣慰,他们平均每场只丢91分。

  自1996-97赛季以4-0开局后,火箭从未在赛季初有这么好的状态,今天朝着这一目标前进。

  76人则习惯了失利,连输三场,总共输了42分。1972-73赛季,他们的战绩为9胜73负,至今仍是纪录,76人只能期待不要比当年更差。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因伤继续缺阵,76人罗腾成为头号得分王。在火箭面前,他们在首节就大比分落后,但打得非常顽强,此后不断缩小差距。

  琼斯投中第一球,此后他抢下一个篮板,有些漫不经心地传球,想从诺埃尔头顶传过,没想到诺埃尔一把将球抄截,冲到篮下就单打琼斯,拉杆上篮命中。火箭此后不敢再大意,频频在外线开火,阿里扎本节一人就命中了4记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他接哈登传球后果断命中三分,特里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27-17扩大优势。首节火箭就投中了7记三分球,以32-19领先。

  火箭第二节在外线失去感觉,本节只有阿里扎投中一记三分,76人大举反扑,频频外线命中。本节还有4分11秒时,戴维斯中投命中后,76人只以44-45落后。阿里扎还以一记三分,但仍未能止住对手的攻势。本节最后1分钟,迈克丹尼尔斯投中两记三分,76人以54-53反超。哈登在本节最后1秒投篮命中,火箭才保持领先。本节76人拿下了35分。

  阿里扎上半场三分球6投5中,贡献19分,而哈登也有15分6个篮板进账,霍华德7分5个篮板。

  下半场一开始,霍华德就送出一记大帽,将戴维斯的上篮拍出界外。在76人以56-55再度超出后,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哈登此后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发动17-2的攻击波,一举以72-58再度拉开差距。巴莫特和罗腾相继命中三分,76人也还以10-0的攻击波,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9-74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火箭只投中两球,76人将比分追成80-84。哈登罚中一球之后,在本节还有7分10秒时,他又三分得手,火箭以88-80-稳住阵脚。

  火箭外线恢复感觉,逐渐控制了局面。坎南两度三分命中,而阿里扎了哈登也相继远投得手,在不到3分钟内,他们投中了4记三分球,比赛还有2分13秒时,火箭以102-86遥遥领先。76人好不容易由迈克丹尼尔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投注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热火1.5分][不中奖不要钱][中再加奖15%]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76人哈登阿里扎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