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做不雅手势被罚款1万5 他已成森林狼头牌

2014年11月04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丁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做出不雅手势马丁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做出不雅手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NBA今天正式宣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由于在近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做出下流手势,他将受到15000美元的罚款。

  11月2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公牛。距离比赛结束还剩90秒左右,马丁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并使得主队以102-100取得领先。命中此球之后,马丁做出了一个不雅的手势。但最终,森林狼仍在主场以1分惜败。

  这场比赛中,马丁出场36分钟,14投9中,11罚11中砍下33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助攻。

  本赛季前2场比赛,马丁场均能得到22.5分、4.5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转投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31岁的马丁将在进攻端承担更重的任务。

  NBA此前有过球员因为在比赛中做出不雅手势而遭到处罚的例子,比如:“外星人”萨姆-卡塞尔。上赛季,效力于魔术队的控卫贾马尔-尼尔森也曾因此而受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丁森林狼罚款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