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又编狗血剧情!送科比去纽约 摆烂得彻底

2014年11月0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交易科比去尼克斯?谁会信……交易科比去尼克斯?谁会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hoopshabit》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开局不利,吃到四连败。那么湖人该何去何从?专家杰克逊-桑德斯认为,湖人还不如交易科比-布莱恩特,然后摆烂。

  湖人本赛季该何去何从?虽然只打了几场比赛,但湖人看起来似乎没有希望。高顺位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小腿骨折,拜伦-斯科特的进攻看起来非常糟糕,而防守已然不存在了。

  这都是湖人要面临的问题,能够赢得体面的战绩,对于湖人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有人猜测,这可能是湖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虽然上赛季他们已经打出过“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了。但这一次糟糕赛季有可能更加令人难以释怀,因为这次科比还在阵中,而且他还有战斗力,但他却不得不接受这不情愿的剧情。

  那么,问题来了,湖人是否该交易科比,然后摆烂?

  首先说说湖人是否该摆烂。答案是肯定的。湖人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交易掉了(在史蒂夫-纳什[微博]的交易中给了菲尼克斯太阳),但是带有前五顺位保护,所以湖人如果摆烂的话,就可以保住这个选秀权。这个高顺位是湖人所不常见的,如果能摘下一个天才新秀,那么对湖人的未来很有好处。

  其次,湖人有不少到期合同,包括准千万级别的史蒂夫-纳什和林书豪[微博];埃德-戴维斯也会到期。这会是湖人重建的良好契机。

  问题在于,湖人是否该交易科比。

  如果抛开感情因素,那么答案是肯定的。球队该如何处理一个老化的巨星?把他交易给需要的球队,获得一些回报才是最科学的。科比肯定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得到一个总冠军,而他现在的状态也不错,如果科比能保持这种状态,那么很多有夺冠希望的球队都会希望得到他。

  比如纽约尼克斯,尼克斯现在的主帅是科比昔日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总裁是菲尔-杰克逊,球队打的是三角进攻,这都是科比非常熟悉的东西。而尼克斯也有一定的夺冠实力,增加科比后会更有希望。纽约也是不逊于洛杉矶的大城市,话题和曝光率都不错。除了纽约外,迈阿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也都是不错的选择。[投注篮彩:火箭让76人11.5分][好消息!加奖15%]

  ESPN的查特-福德也曾表示,湖人最后选择,就是说服科比不要行使交易否决权,然后将他交易出去。福特认为尼克斯就是很好的选择,尼克斯甚至有可能交出山姆珀特和小哈达威,还有小斯和巴尼亚尼这样的到期合同。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的赞同,福克斯认为,如果看不到希望,那么科比真的有可能考虑离开。

  当然,交易科比绝不可能不谈感情。科比对于洛杉矶的重要性,远超其他球员对于他们城市的重要性。他的存在也是湖人盈利的重要因素。科比或许还是会留在洛杉矶,但即便如此,湖人也有可能摆烂,让我们拭目以待。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