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坦承退出国家队受乔治影响 早料到LBJ会走

2014年11月04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养伤的杜兰特目前只能在场边给队友加油养伤的杜兰特目前只能在场边给队友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夏天,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突然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当时他公开给出的理由是身心俱疲,但此后阿杜在私底下承认,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的意外重伤是他决定退出美国队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杜兰特正式宣布退出美国男篮的时候,他曾表示这个决定与乔治的受伤无关。但事后他向好友兰迪-威廉姆斯,以及一位耐克的管理人员透露:“目睹(乔治受伤),它夺走了我的一切。一切关于我必须为美国队效力的理由,(乔治的)受伤将它从我的体内夺走。”

  杜兰特曾把乔治的受伤称为一次“怪异的事故”。“当你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时,太可怕了,就在你的面前,你当然会去想:‘这也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令人感觉很奇怪。”杜兰特在谈到乔治受伤一幕时说,“当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不对劲。”

  这次采访中,杜兰特还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当看到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在总决赛中以1-4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时候,杜兰特似乎就已经预测到了詹姆斯的未来。

  “哥们儿,如果他们(热火)输掉这轮系列赛的话,勒布朗就走了。”据杜兰特回忆,他在观看今年总决赛直播的时候曾大声地对着电视机喊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乔治詹姆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