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曼联又一铁主力倒下了 大将恐休战3个月

2014年11月04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霍在曼彻斯特德比中肩部受伤罗霍在曼彻斯特德比中肩部受伤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后卫罗霍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摔伤肩膀直接被抬下场,赛后诊断为肩膀脱臼。今天伤情更新,据《每日邮报》报道罗霍将至少缺阵6周,最糟糕的情况是伤停时间翻倍:缺阵3个月。曼联后防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

  罗霍的受伤可以说是曼彻斯特德比中的转折点。此前另一名中卫斯莫林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罗霍被担架抬下场后,主帅范加尔不得不排出了卡里克和麦克奈尔的“客串+小将”的中卫组合,4名后卫分别是瓦伦西亚、卡里克、麦克奈尔、卢克肖,这个临时拼凑的后卫组合直接导致了阿圭罗的制胜进球。

  曼联后防大将悉数伤停:拉斐尔肌肉损伤、琼斯胫骨有伤、埃文斯脚踝受伤、罗霍肩膀脱臼、斯莫林红牌停赛。这意味着红魔阵中后卫不仅数量不多,质量也难以保证——健康的后卫里全都是21岁以下球员,比赛经验欠缺:布莱克特(20岁)、卢克肖(19岁)、麦克奈尔(19岁)、索普(21岁)、詹姆斯(21岁)。如何安排后防线,将是范加尔需要优先解决的问题。

  曼联将在本周六(11.8)主场对阵水晶宫,11.23客场挑战阿森纳。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罗霍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26省前三季度GDP之和高出全国2.5万亿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