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再伤1人不敌猛龙 安东尼低迷尼克斯负奇才

2014年11月05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雷霆再度受挫,客场败给猛龙;奇才则在客场过关,击败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8-猛龙100

  猛龙(3-1)下半场发力。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16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4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9分,替补出场的泰勒-汉斯布鲁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得12分。

  雷霆(1-4)客场四连败。塞尔吉-伊巴卡[微博]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兰斯-托马斯14分,雷吉-杰克逊13分14次助攻。

  赛前雷霆只有8人出战,伤兵名单上有7人,包括两大当家主将,但今天他们再遇噩耗,佩里-琼斯撞伤右膝,雷霆仅剩7人出战。在他们的名单中,真正的后卫只剩下了两个,杰克逊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只有等两大主将复出,雷霆才能结束这种尴尬的局面。面对猛龙,他们只在首节占优势,以30-23领先。

  雷霆一度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猛龙两度外线命中,迅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猛龙只以51-52落后。

  雷霆的攻击只能依靠伊巴卡,虽然他表现神勇,但独木难支,下半场雷霆陷入困境。

  猛龙两度三分命中,以一波10-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3-72拉开差距。伊巴卡虽然率队极力反扑,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奇才98-尼克斯83

  奇才(3-1)三连胜。保罗-皮尔斯[微博]拿下了17分5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7分,约翰-沃尔[微博]11分7次助攻。三名替补上双,凯文-塞拉芬15分,安德烈-米勒12分,德鲁-古登10分。

  尼克斯(2-2)在第三节崩溃。伊曼-山姆珀特为尼克斯拿下了19分,卡梅罗-安东尼23投仅8中,得18分6个篮板,失误7次。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首发,得6分12个篮板。

  费舍尔当主帅没多久,但已经知道队中有个能砍分的安东尼,他们需要加强的是防守。遗憾是,今天尼克斯的防守不见增强,而安东尼却陷入了得分困境。

  首节安东尼在6分进账,但第二节他3投仅1中。尽管如此,尼克斯上半场以45-40占优势。

  上半场尼克斯的防守还算不错,但第三节原形毕露。奇才以一波14-3开始本节,一举以54-48超出,在近4分钟内,尼克斯只有安东尼投中一球。奇才内外开花,单节得了32分,三节过后以72-60领先。

  安东尼在最后一节仍未能找到感觉,6投仅1中,尼克斯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奇才猛龙尼克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