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签表:丁俊晖碰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PK希金斯

2014年11月07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即将开打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即将开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世界斯诺克官方公布了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签表和赛程,作为传统三大赛之一,英锦赛将继续采用新赛制,所有128名选手从第一轮打起。丁俊晖被分在下半区,或遭遇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等名将。

  卫冕冠军罗伯逊成为头号种子,首轮对阵业余选手奥康纳,此外1/4区还有刚刚在成都国锦赛上夺得第3个排名赛冠军的沃顿,他首轮对阵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

  2/4区由奥沙利文和霍金斯坐镇,火箭首轮对阵丹尼尔-威尔斯,第二轮对阵彼得-莱恩斯和乔-斯威尔的胜者;肖国栋同样在这个区,首轮对阵业余选手格罗沃,第二轮对阵塞尔特和曼恩胜者,第三轮或遭遇癌症复出的卡特,如果继续晋级或将遭遇奥沙利文。75三杰之一希金斯同样在这个区,首战李-沃克尔。

  此前曾两度获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作为3号种子分在3/4区,首轮迎战业余选手约翰-苏顿,第二轮迎战吉米-怀特和哈罗德胜者;第三轮有望和田鹏飞会师;第四轮可能遭遇乔-佩里或马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和艾伦也被分在这个区,前者首战中国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第二轮对阵梅塔和阿列克斯-戴维斯胜者;第三轮或遭遇瑞恩-戴;第四轮可能遭遇艾伦,重演2011年决赛。

  墨菲、梁文博、傅家俊、威廉姆斯、马奎尔以及塞尔比等名将被分在4/4区,其中梁文博首轮对阵格雷茨,傅家俊对阵赛义夫,如果两人能一路晋级,有望在第四轮会师,但梁文博第三轮可能遭遇墨菲。

  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迎战业余选手奥利弗-布朗,第二轮对阵莫里斯和李行胜者,第三轮仍无强敌,第四轮或遭遇马奎尔或威廉姆斯。如能一轮晋级,半决赛或与丁俊晖会师。

  根据赛程安排,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将从11月25日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打响首轮角逐,丁俊晖第一轮将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10点半打响,第二轮是11月29日晚9点。

  英锦赛级别仅次于世锦赛,冠军奖金高达15万英镑。从第一轮开始到半决赛都将采用11局6胜,决赛采用19局10胜。(小嘟)

文章关键词: 英锦赛丁俊晖奥沙利文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